close

凌晨三點,睡不著。

突然很想寫下什麼,所以就開了電腦。是十足的行動派。

坐在床上發呆了很久,開始回想起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人生很重大的這一年。

我不是去GAP YEAR,但卻像GAP一樣將我人生開了一個大洞,

突然之間我發現其實我還是什麼都有,只不過是換了地方、換了心態、換了一個人生觀,

低調的我依舊還是很低調,高調的那個我依舊還是很高調,現實的、怪異的、成熟的、幼稚的、淡然的、無所謂的、重情義的那些部分依舊存在在我身體的某個角落,

我依舊還是非常自我的讓這些角色自由穿梭在各個時間,我不太在乎。

別人要怎麼想,我也無所謂。

對我而言,合則來,不合則去,不管是人,還是事情,或是一些感覺得到卻摸不著的情感。

我只在乎,我身旁那些真正值得把握的人、事情、還有那些觸碰的到的情感。

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好累;太在乎自己的面子,好累;太在乎別人說的話,好累;太在乎那些...真的好累。何必呢?

我只要我自己的人生夠積極正向就好。(說真的,我還真的挺不在乎的)

我有good family、我有good friends、我有一個super good man,這樣就夠了,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