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在輔大念了六年,從大學到研究所,好像都沒替校園拍過照片(有的話也是手機隨手拍拍)

 

009.jpg

如果說,

畢了業後我會最想念輔大哪裡,

我想不是系館、不是研究室、也不是老師辦公室,

而是老師研究室外那片小樹林吧!

 

011.jpg  

幾乎將近一年的時間,總是會每天經過這片小樹林,

看著它夏天鬱鬱蔥蔥,看著它秋天漸漸凋落,

看著它冬天只剩光禿禿的樹枝,然後又看著它春天發新芽,生意盎然。

今年春天,是我看著它第二次這樣有朝氣了!!

 

很高興我老闆的研究室那麼偏遠,跟大家的距離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這裡可是我跟大車&學姊努力研究的"世外桃源"呢(曾經啦)~

 

這片樹林應該也默默看了很多事吧,

看我跟大車在下午頭腦渾沌想去摸魚時 刻意繞小路走到後門的7-11順便幫佩祉買個點心,

看我偷偷談戀愛(笑),

看我在天氣好的時候跑出來伸個懶腰,

看我從碩一的小毛頭到現在即將畢業,

 

我想我會很懷念這片小樹林吧!!

 

 

後記:

為什麼會突然那麼感性... 我想是因為拍畢業照讓我開始有了一點點畢業的fu吧!

不過論文是會把我拉回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