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偷走自己的心、偷走自己的勇氣、偷走自己的夢想、偷走自己追逐的力氣,

然後我們看不清、變的懦弱、變的屈於現實、最後不知道自己最初要的是甚麼。

 

出了社會後一直沒有機會寫下些甚麼,

可能沒了勇氣讓別人看見自己內心中那些轉變,

轉變不大,但是轉變很多,所以明顯到連我自己都發現我變得不一樣了。

今天大學好姊妹聚餐,我也發現大家都默默的好像有那麼不同。

 

徬徨、撞牆、衝勁、快樂、成就、目標、人生、生活、結婚、轉換跑道...

現在的話題果然不一樣,

那些過往的學生生活變成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再把游標往上拉,發現我現在寫的東西好無意義,

但我不是很想delete掉,因為天知道我過去這四個月來已經寫了又刪了多少篇我想寫卻又不想PO的文章。

寫了,是誰來看?亦或,只是一個抒發情緒的地方?

部落格,越來越是個陌生人交流的場所....

好像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好無顧忌的寫出心中想寫的話,

而不是被主管看到、被同事發現、廠商搜尋到...

 

以上。9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