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ve

 

 

最近「海狗油」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

其實人類為了自以為是的身體健康和一己之慾就濫殺了許多生命!

如果看過漁夫是如何屠殺海豚、鯨魚、海狗、海獅、鯊魚...的影片就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慘忍!

今年去看中醫,剛好碰到中醫生在與病患聊天,電視上播著「海狗油」的新聞,

醫生說:「農委會說禁止保育類動物食品進口,經建會卻發執照給他們,然後大家互相推托...」

病患回答:「對啊,真不知道海狗油有什麼好吃的,明明成分就跟芝麻油差不多....」

唉,其實要保持身體健康只要多運動、早睡早起、禁菸禁酒就好了吧....

我不是什麼激進的保衛人士,但是我們真的應該要多愛我們的地球一點!!

 真是討人厭!!那些吃魚翅跟鯨魚肉還有海狗油的傢伙們!!噁心死了!!

 

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

博客來訂票資訊: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442949#gift

 

請大家要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